雾季青w_w

【论坛体】听说跑男要和开推联动了?(下)

 【论坛体】听说跑男要和开推联动了?(上) 

 ……


463L

啦啦啦啦啦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464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是呀是呀能看到最终预告和正片啦!!!


465L

所以今天的预告还没有发吗?应该到时间了吧


466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已经发了呀,不过这次的预告是在开推官方那边


467L

还没看,听lz这么一说,先盲猜一波这预告肯定以推团故事为主线


468L

这种事谁都能想得到吧喂ㄟ(▔ ,▔)ㄏ


469L

光看预告就能感觉出这次的案子一定很难


470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是呀是呀


471L

话说今天怎么没见几居同学啊?


472L

难不成几居家里不仅停网,还停电了?

结果搞得几居手机电量耗净,只能无力的在床上痛苦呻吟


473L 几居织pe网

口可口可,不劳ls费心,本居家里不仅没停电,下午网络还就恢复了,终于可以看正片了啊哈哈哈哈 (*^▽^*) 【你们就不能盼别人一点好吗【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474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恭喜恭喜祝贺祝贺!正好新朋友老朋友都聚齐了,咱们开始今天的讨论吧!


475L 几居织pe网

Waitwaitwait!lz!我现在家里还是看不成,不知道预告内容呢!需要我的红领巾宝宝救!


476L 叫我红领巾

小二来喽!就等着你这句话!这是双节目联动的最终预告,客官请慢用!


pps:本次预告基本都是旁白后期,因此不再用『』括后期



这是一场,名为救赎的旅途


11个案子,11段故事。在黑暗中滋生的仇恨渐渐被欢乐和真诚所治愈

“你们以后还会记得有个人叫周可可吗?”他小心翼翼地问出这句话

“当然!”一定,会得到肯定的回答。

人们时常盼望,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还好,这次的传说,是真的

“你们好,我叫小鹅”

“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好啊”

纯粹又灿烂的笑容,让房间里变得更加温暖

推理团五人回到了2019年,解救了楼妈妈楼老师等一众人,事情终于回到了正轨。


除了,再也不对外开放的三楼问号天台。


2022年的8月6日,一行人正忙碌地准备着即将到来的街会,但谁也没想到,在无人的暗处,一场巨大的阴谋正悄然被谋划着。

“怎么又是这个娃娃?!”白三碗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

“事情不是已经结束了吗??”柯五苦抱着脑袋苦思冥想。

“ta为什么还是没了?”宋漂亮满脸愁容。

  

推理团角色反转?!侦探变嫌疑人

“不对啊!这些事儿根本就不对!”郭包佑坐在椅子上,盯着眼前的本子。

“为什么所有事情好像都回到了原点?”刘下来疑惑地说。

“调查我?难不成是我前两天偷偷往郭包佑的巧克力里放芥末被人发现了?”只有周可可,仰着头看着周围,似乎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诡异的玩偶、再次失去的至亲、以及,突然出现的一群“旅客”。

“你好,我们是奔跑旅行社的。”

“这些事情你们最好给我们从头招来!”

他们,又和这一切怪异的现象有什么关系呢?

是悲剧的遗留,还是噩梦的开始?

一切,皆是未知。


今晚八点,真相,即将揭晓


477L

妈哎正看的紧张,可可一句话笑死我了


478L 几居织pe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喵往巧克力里塞芥末


479L

郭礼貌:你包佑吗?


480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可可真是皮孩子,凭实力在一众人撑起的悬疑氛围中脱颖而出


481L

看这个片,这案的时间线是在五个人回到2019年后的2022年,那就和开推的时间线是连起来的,我之前还以为只是借用了开推的背景


482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也就是说这一案的逻辑就是推理团五人回去把事情扳正后却又在某一天被扳了回去


483L 几居织pe网

还是在他们上一周目回去的同一天


484L

但是为什么会被扳回去呢?


485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不知道呀……


486L

大胆且合理的猜测一下:这一切和周可可有关。

不管是从第一个预告最后的语音还是后面两个预告中不同于其他人的画风,都能看出来这篇的中心人物是周可可。再结合本案的标题——《问号天台的秘密》可以猜测让事件走向混乱的原因说不定就是第三周目的周可可,大概率是不小心上了问号天台然后想起了一些事情导致的。

跳出案子本身再补一点,周深是奔跑吧第十季和开始推理吧唯一的交汇点,这也是猜测他是中心人物的其中一个点


487L 

ls字多跟你混了


488L 几居织pe网

越看越觉得有道理,而且预告片里也写了问号天台被封。按照一般的逻辑来说啊,越不让干的事往往就越有人干,不管是无心还是有心


489L

行嘞,插个眼,提前把预言家刀了


490L 回复 486L

其实关于事情发展混乱的原因还有一种可能,因为毕竟是两个节目联动,也可能是跑男这几个人没看告示牌莽上了三楼平台导致的


491L

嗯~这个也有道理


492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可是朋友,预告里并没有说事情往回倒是在8月6号这一天啊,也有可能是在兄弟团去做客之前发生的啊


493L

雀食~说的对!!


494L 几居织pe网

ls你能不能多坚持一下自己的立场啊喂!我忍你很久了好吗!( ̄ー ̄)


495L

哪里有!我是zqsg的觉得他们每个人说的都对


496L

有没有人注意到一个问题,宋漂亮说的“ta”是谁?


497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ta还是没了,那就是在上一周目死过的人……


498L几居织pe网

哇塞,那可太多了吧


499L

几居神吐槽👍


500L 几居织pe网

人家只是爱讲实话而已啦~


501L 几居织pe网

我还发现一事儿,这最终预告短就算了,还一半都是前情提要 (▼ヘ▼#)


502L

确实~


503L

开推你不是鹅的吗,怎么和隔壁芒果学坏了


504L

算了,也不强求他要多长了,反正今晚就能见到正片啦啦啦啦啦


505L 几居织pe网

啊啊啊啊啊!!!六点之前就能修好网络啦!我晚上就能看到正片了!【再发次疯


506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恭喜恭喜!正好讨论到这,帖子也该封了


507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感谢朋友们这几天的陪伴!!


508L 几居织pe网

谢谢大家!尤其要感谢@叫我红领巾 宝贝,这两天多谢了!!


509L 叫我红领巾

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510L(楼主)三横一竖不连笔

好了朋友们要封楼了,记得今晚八点看《问号天台的秘密》啊!!!

 


——————此贴已封——————


  

    

        抱歉鸽了这么久,同时也谢谢大家对上一篇的喜欢(≧ω≦)/!但是感觉自己的灵感在上一篇耗完了,这篇下挤了好久才挤出来,希望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对了,想问一下大家,综艺体是更喜欢看跑男那样的游戏多一点还是开推的推理多一点。我两种情况都想过,发现写游戏比较简单一点,但是不好串剧情;写推理我不是很擅长,害怕写崩。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评论(35)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